新闻中心
我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专兼职咨询师培训工作会
浏览:
作者:
日期:2023-03-18


我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专兼职咨询师培训工作会

3月9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春季学期专兼职咨询师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咨询科科长冯佳老师主持,中心主任王英梅老师和中心专兼职咨询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咨询科科长冯佳老师就咨询工作以及信息系统升级后的使用说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各位咨询师能了解中心咨询工作的流程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王英梅主任在会上就咨询工作的重要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强调了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的问题,要求各位咨询师在工作中应高度重视学生咨询信息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时刻将学生的权益放在咨询首位,保障咨询工作规范开展。其次针对开具了绿色通道学生的回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转介后的相关责任工作。最后鼓励咨询师积极参加各项会议及督导,努力提升专业胜任力从而更好地推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



(到会成员截图,后加入:段化鞠  曹艺濒  徐青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