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辅导员心理工作能力培训班(初级)成功举办
浏览:
作者:
日期:2022-08-22

2022年8月17日至8月18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四川大学辅导员心理工作能力培训班(初级)在四川大学干训基地知文一号厅成功举行。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英梅主任、张莹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中心李媛主任、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邱昌建主任等主讲老师围绕辅导员心理工作能力依次展开了精彩的讲座。来自四川大学的109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662CA

图1 四川大学辅导员心理工作能力培训班(初级)合影

8月17日上午8点30分,开班仪式在知文一号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晓虎、四川大学干训中心主任王慧敏、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英梅、四川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张莹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刘晓虎部长分享了部分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为辅导员切实做好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强调了此次培训重要性。

图2 开班仪式

图3 王英梅

图4 李媛

图5 罗莹

图6 冯佳

图7 唐海波

图8 邱昌建

图9 张莹


撰稿:王彩燕、李杨
排版:乔静坤
责编: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