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心理名师工作室之青年教师生命规划沙龙第四期顺利开办
浏览:
作者:
日期:2022-06-27

2022年3月25日上午九点,四川大学心理名师工作室之辅导员生命规划沙龙第四期在望江文华活动中心401教室顺利举行。沙龙主讲嘉宾由心理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格桑泽仁教授担任,来自不同学院和部门的新老学员共20名参与本次沙龙。

C0D15

        首先,中心主任王英梅向新学员介绍了格桑老师创立的得觉体系和发展历程。格桑泽仁教授通过讲授“得觉智慧”和“自我理论”,结合自身经历,给参加的青年教师从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给出一一建议。通过互动,老师们对“自我”理论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到了如何运用“得觉”智慧用于工作和生活,为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2614

    最后通过学员提问的形式让大家更好的体会“得觉”智慧,格桑老师建议工作中要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诉求,打开格局,运用“正能量”做好学生工作。课程结束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对名师工作室系列下节课“墙角理论”展开期待。

17D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