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咨询工作总结暨兼职咨询师考核会
浏览:
作者:
日期:2023-07-01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咨询工作总结暨兼职咨询师考核会


为促进兼职咨询师队伍建设,6月30日上午,2022-2023学年咨询工作总结暨兼职咨询师考核会在文华活动中心401团体辅导室顺利开展。本次考核特邀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及危机干预总督导肖旭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华老师进行网络评审,西南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宋晓莉老师作为现场评审专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英梅主任、徐秋杰老师、罗莹老师参与评审,会议由冯佳老师主持,20位兼职心理咨询师现场参加。



会议开始,王英梅主任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督导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上,各位兼职心理咨询师就自己本学年咨询情况、个人收获及不足之处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分享了自己在川大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经验。


冯佳老师对本学年咨询人次、咨询人群分布、咨询主题及学生反馈等咨询相关情况进行总结报告,随后,冯老师根据本学年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咨询工作中需完善的地方,并简要介绍了兼职咨询师考核的内容。


王英梅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本次会议是我校兼职咨询师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会议不仅全面系统地检验了我校兼职咨询师的工作情况,也为提高心理咨询工作的专业性提供了有效保障,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