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行来我中心调研
浏览:
作者:
日期:2023-05-24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行来我中心调研


2023年5月6日上午9点30分,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祝一虹副教授一行5人来我中心调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英梅副教授、副主任张莹副教授,综合科科长罗莹老师和咨询科科长冯佳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首先,中心老师带领5位来访老师参观了心理中心,并向来访老师介绍了中心工作主旨、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

随后,中心老师与来访老师就课程教学、心理咨询,心理测评和访谈、危机干预,主题活动等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以及学院二级辅导站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培训进行了介绍和讨论。

最后中心老师带领两位来访老师参观了得觉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与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格桑泽仁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调研通过与来访老师经验交流探讨、互通有无,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