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入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浏览:
作者:
日期:2022-12-04

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入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11月30日,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会议在海南大学举办。共有22所高校申请理事单位,经投票通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隶属于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该组织宗旨为研究推动全国心理委员工作,协助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积极参加心理委员研究工作、开拓创新心理委员的服务与实践。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此次申报活动,经过前期详实的资料准备、现场精彩的汇报展示以及线上会议的投票,最终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今后我校心理中心将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营造自助与互助的校园心理氛围,夯实危机干预四级网络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