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学生家长空中课堂”第四课 学习和成长
浏览:
作者:
日期:2022-06-27

主讲嘉宾介绍

格桑泽仁,四川大学教授,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栏目常驻心理专家,四川大学得觉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副主任委员,中国超常人才协会理事,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特邀专家。个人著作:《得觉》四川大学出版社,《打开生命的窗户》四川大学出版社,《聪明人都在用的催眠术》湖南文艺出版社,《我快乐我成功》四川人民出版社,《得觉的力量》四川大学出版社,《正能量修习术》印刷工业出版社,《自控力修习术》九州出版社,《你正在被催眠》 四川大学出版社,《得觉咨询》 四川大学出版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理论与实践》四川大学出版社。

现在大学生的学习已经和从前大有不同,“互动”是学习中重要的一环,家长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可以更好地引导孩子,全面培养孩子。在本期课程的带领下,我们将探讨大学学习的特点和其与高中学习的不同,讨论大学生的“智能”和“慧能”,了解孩子的成长和学习的路径,更好地理解孩子,读懂孩子,帮助孩子成长。